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酒店管理专业获批2017年度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64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9号),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成功获批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这是酒店管理专业立项的第5个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自2013年我院开办酒店管理本科专业以来,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先后获得了湖北省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本科项目、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湖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等多个项目。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根据“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实施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进一步创新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努力探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