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校参加东湖风景区2月份旅游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522
 

    3月14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全区旅游行业、有关单位2月份旅游情况通报会议在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召开。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区旅游管理局和各有关单位出席会议。我校作为第三方检测单位,派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两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教师就东湖风景区2月份旅游情况的检测结果作了详细报告。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领导及出席单位对我校开展的检测工作予以肯定,对检测结果表示认可,对我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感谢。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汉泉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由我校开展的第三方检测工作是客观、真实和公正的,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正确对待检测结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真心进行整改,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