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319
 

    4月17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旅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王协斌及各专业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旨在了解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来访院校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办学综合实力位居江西省高职院校前列。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主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胡天然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副院长周耀进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建设基本情况,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旅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及此行目的;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千红副教授等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情况;实训科陈靖老师主要介绍校内实践教学与实习管理、学生实习工作组织与安排、校企合作等情况。座谈介绍后,来访学校一行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旅游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近年来,已有40多所国内外旅游类院校来我院观摩、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