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n教学工作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08
 

2018年5月31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在北四-418隆重召开。我院领导高芳副书记、周耀进副院长出席大会。到会的还有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酒店管理专业的2015级、2016级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由高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团队的决定。周耀进副院长专门为即将出征的同学们讲话,勉励同学们好好表现,做出成绩,期待找到更好的自己。优秀实习生代表胡锐同学和雷宇婷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实习的体验和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的迈出踏入社会的步伐。

最后实训科薛红主任做了实习情况的宣讲。面试分配等环节之后,将会在2018年7月奔赴企业,开始为期半年的实习。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