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炫彩职业形象设计 成就精彩酒店职业人生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73
 

20181127日,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联合酒店管理协会特举办酒店职业形象设计主题讲座,由资深彩妆师翟璇、李蕊亲授,现场教授皮肤管理有关知识,根据肤质现场展示职业妆面设计,教授学生学习职业妆技法。

         本次活动由酒店管理协会会长主持,活动一开始李老师讲授了正确的皮肤护理流程,并就如何判断各种不同皮肤类型及其护理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资深化妆师翟璇老师现场请上了一位同学,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画好一副精致的职业妆。翟老师着重讲解了眼妆部分。表示眉毛从来都没有标准的眉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演示完毕后,各位同学热情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根据自身问题向两位老师进行了咨询,老师也都一一耐心地解答。酒店员工形象代表着酒店形象,就像一块流动的广告牌,时刻潜移默化地影响宾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更需学习职业形象设计,为精彩的酒店职业人生奠定基础。本次讲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