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472
 

4月20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共建单位“双进双服务”的号召,组织党员何莲、雷鹏、李捷参加永久社区开展的“清洁家园、助力军运、共建美好社区”活动。党员们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受到社区群众的称赞。

据了解,何莲老师为了参加这次活动,一大早带着5岁的孩子从孝感家出发驱车70公里赶到社区,“第一次活动嘛,一定要参加的,让小家伙体验劳动的快乐,培养自己动手的意识,很有意义”何莲笑着说。

      基层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是在武汉市委全面部署下,为加强全市在职党员与居住地社区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筹办组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日前,我院36名教师党员完成了进社区报到,党总支书记高芳与永久社区书记罗展翅签订了2019年“三个一”服务事项协议书,为双方党组织加强联系,共同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