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08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06
 

    57日,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商院南区南一教学楼门口举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加活动的企业共计25家,包括酒店企业10家、旅游企业3家,房地产行业1家,物业管理公司2家,提供就业岗位400个,招聘专业主要集中在酒店基层管理专业、旅游管理基层岗位、互联网运营岗位等。武汉商学院副书记王丽华、招生就业处熊天明处长及就业办工作人员、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胡天然、副书记高芳、副院长周耀进等领导专门来现场与相关企业沟通指导民企招聘活动。

    见面会现场,武汉商学院招生就业处还为参会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劳动关系政策、社会保险政策、档案管理政策等咨询;据了解,今年的春季供需见面会服务对象以酒店企业、旅游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优秀毕业生等群体和建档立卡贫困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在2019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专业达到毕业要求、有就业能力的毕业生。

    本次见面会吸引众多毕业生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招聘会当天,用人单位共接收简历310份,约1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