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68
 

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开展第十五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2. 选拔方式

    采取自我推荐、公开招聘相结合的办法,自愿报名的同学,在经过团支部推荐和院团委审核后,通过笔试及面试进行竞聘,择优录用

  3. 选拔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较强的工作责任意识,有大局观念,能够服从学院团学工作安排;

2.具备1年团学工作经验,熟悉学院主要团学工作及其流程 

3.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4.品德优良,在学院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5.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班级或专业排名靠前

  1. 选拔对象和范围

1.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在籍学生

2.分团委、学生会招聘岗位设置

1主席团

分团委书记1人;

主席1人;

③秘书长1人;

副主席1人。

2)分团委

团务管理中心主任1人,副主1人;

②新媒体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1人;

③数据管理中心主任1人、副主任1人;

④第二课堂项目办主任1人、副主任1人;

⑤新青年下乡主任1人。

3)学生会

纪律监察部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学术创新部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文艺体育部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生活权益部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⑤易班工作部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1. 选拔程序

所有参与竞聘干部须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具体程序如下:

1.报名时间2019522日至2019523

2.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经所在团支部、辅导员同意推荐并签字后,于5月23日(周四)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466431937@qq.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请按照“19换届-班级全称-姓名”格式重命名)。纸质版报名表请交至南四301办公室

3.资格审查:院团委老师及第十四届主席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4.笔试:资格审查通过者将统一参加闭卷笔试,笔试考核成绩通过者方可进入第二轮竞聘面试,试范围:党的基本理论、校史院情、时事政治、公文写作等

拟定时间:528日(星期1800-2000

拟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笔试通过者,参加面试考核。

拟定时间:5月31日(周五)

拟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6.考察、公示:综合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成绩情况,确定最终考察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拟录用名单确定后,入选者有六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表现合格者聘为正式学生干部。试用期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不予录用

  1. 工作要求

1.在学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根据试用期的表现最终录用。录用后将由院团委颁发聘书。

2.因聘用期满或任职同学毕业、升学、休学等因素无法完成聘任合同时,实行自然解聘。

3.在学习中,态度不端正,出现成绩不及格(如有特殊原因需提交情况说明)现象或在工作中经常出现一些失误或问题,给予书面警告,通知下达一个月内仍无起色或再次出现以上情况者给予解聘。

4.在工作中发现重大事故,造成相当严重的后果,使学生会的名誉受到严重影响者,立即给予解聘。

5.因自身原因想退出学生会者,应提前一周向上一级领导写出书面申请,自上级批准退会之日起,一周后方可正式退会(在这一周中应完成向上级安排的接班人交接工作的任务)。

6.学生会保留对因任期内出现问题或其它原因未能完成任期的部长收回聘书,并作出相关处理的权利。

 

 

                                共青团武汉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511



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