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央视新闻报道我校教师薛红义务服务博物馆讲解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43
 

本网讯 518,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我校教师薛红为湖北省博物馆义务讲解的事迹。薛红义务讲解超过十年,服务时间超过2000小时,吸引了万名听众。在她的带动下,我校一批学生志愿者也走进省博,为游客们进行义务讲解。

  

  

据了解,薛红为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师。自2008年开始,每周三来到湖北省博物馆进行义务讲解。她的讲解中融入了趣味性和文物保护知识,让讲解更加生动易懂。除此以外,薛红还带出了一支我校志愿者服务队,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10多名学生,不仅仅在省博做志愿者,还开启了移动博物馆项目,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技术,将文物的影像资料带到乡村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也能回顾历史、了解文物。

(编辑 张思渊)

(截图取自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