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我院召开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97
 

 5月23日中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习表彰暨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我院领导胡天然院长出席大会。到会的还有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受到表彰的学生有16级酒店管理(本)1、2班及17酒店管理(专)1、2、3、4班部分同学。即将外出参加教学顶岗实习的16级旅游管理(本)1、2班,17级旅游管理(专)1、2、3班,17级空乘服务(专)1、2班,17级酒店管理(本)1、2班,18级酒店管理专联本班,18级酒店管理(专)1、2、3班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由胡天然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团队的决定。优秀实习生代表张苗同学和张本萌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实习的体验和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勇敢的迈出踏入社会的步伐。

 最后实训科薛红主任做了实习情况的宣讲,勉励同学们好好表现,做出成绩,期待找到更好的自己。

     这批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在经过面试分配等环节之后,将会在2019年7月奔赴企业,开始为期半年的实习。


撰稿人: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