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参赛茶艺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16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李宇寒、刘文静、晓芳、黄晶4位同学组队参加了武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武汉市茶艺大赛在指导老师刘莹英、鲁婉婷的带队下,出色的完成了包括知识竞技、品饮竞技和创新茶艺竞技3部分构成的茶艺比赛,尤其是创新茶艺环节,参赛小组以《茶韵芳华》为主题,泡东方美人茶和恩施玉露茶,以充满感情的表演和出色的茶艺技能,致敬我国五四青年节100周年,并俘获了7评委的“芳心”。

最终获得团队三等奖的好成绩,以及摘得唯一最佳风采奖桂冠。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并对我国茶茶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益匪浅。指导老师刘老师,对学生连日来的勤奋练习和积极的比赛态度给予了肯定,也提出通过比赛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在日常茶艺教学中,应该吸取比赛中的经验,以赛促教,让教学活动致力于学生知识的增加、眼界的开拓、技能的提升以及创新意识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