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我校教师为军运会竞赛场馆礼宾团队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436
 

10

(转载) 9月6日,经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礼宾中心邀请,武汉商学院副教授洪玲的团队在武汉市汉口铁路高级中学为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空军五项等礼宾团队开展培训。与其他培训不同,本次培训不像以前偏理论以实训为主。洪玲特地邀请在我校马术及现代五项测试赛中贵宾服务岗的优秀志愿者,担任现场展示。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洪玲从贵宾接待操作规范、贵宾接待注意事项贵宾接待志愿者心得分享和贵宾接待流程演练四个方面开始培训“贵宾接待服务流程包括获取信息、迎接准备、贵宾迎接、陪同考察、贵宾服务、引领颁奖和欢送贵宾几个部分”洪玲向大家介绍到,“国际礼宾规则以右为尊、主左客右为原则,这个时候千万别做反了”洪玲强调。

  

对大多数大学生志愿者而言,技能动作规范和贵宾接待细节上处理是难点也是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洪玲笑着说,并表示在培训中重点在贵宾服务接待的流程与技巧上。“这次的授课内容是以前没在课堂上讲过的内容,调整了培训的侧重点,希望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

“贵宾接待重在细节贵在艺术”洪玲在培训结尾时对大家说道,希望大家在服务期间,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暑假期间,我校为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委托举办了军运村服务团队培训班,洪玲教授就职业形象、形体礼仪以及军运村的现场演练、应急预案处理、点对点的走位进行指导。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洪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