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聚焦学生“操心事”“烦心事”“为难事”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69
 

近期,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及2019级各班生活委员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昊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针对前期收集的信息,包括对课堂授课、早晚自习、寝室住宿、食堂就餐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就入校以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昊老师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对与会学生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答,有些问题现场予以解决。面对大部分学生反馈的高数难,他建议同学们要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将早晚自习利用起来,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养成不懂就问的习惯;同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表示会向学校反映,竭力为大家解决,为大家创造更加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扎实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为生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