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到我院进行主题教育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77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辉到我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与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刘书记强调,要注意教育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切实找准问题,共同解决问题,要让每一位师生都有获得感。并要求今后要对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特别是要对下一阶段的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刘书记对我院工作充分肯定,他表扬我院党建有章法,工作有成绩,专业有品牌等。他指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具有特色学科优势,特别还具有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需要肩负起推动武汉商学院不断向前发展的责任使命。要发展好我院,首先就是要突出重点,将酒店管理专业打造成国家一流的品牌专业,同时推动其他学科专业协同发展,并充分发挥我院的传统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社会上企业高质量合作,用合作助力教学;要将教学、科研和绩效通盘考虑,加大对教学的权重,以引导老师逐渐向教学本位回归,并探讨改革职称评聘科学评价体系;同时要按照要求,大力培养符合社会需求、有较高综合素质的现代型人才,要对不同情况的学生给予针对性帮助,探索一帮一模式,让学生切切实实学到知识,真真正正感到温暖。同时他特别表扬了在主题教育中,党总支行动迅速,及时解决了新进教师反映的困难问题。

针对我院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刘书记在会上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上,我院领导班子表态一定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副校长孙步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