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主题教育抓落实 学生研学齐成长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88
 

    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做好专业教育,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行业动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抓好落实,积极抓住机会与行业接轨。

 学院邀请武汉学知修远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讲师钱梦婕于1016日下午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关于研学的公益讲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钱梦婕首先就学知与武汉商学院的相遇相知进行了介绍然后从四个方面逐步向同学们介绍了研学旅行的起源、政策、活动内容以及分类最后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研学导师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哲在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带团经验和研学感受,他呼吁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多参加实践活动,积累带团经验,不断学习完善自己。

 讲座的最后钱梦婕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通过研学活动或其他实践活动,遇见另一个更好的自己,收获绚烂而又充实的人生。

 本次宣讲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全体参与人员的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通过讲座了解到来自行业第一线的研学旅行最新资讯,希望自己也能在学校的指导下迅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