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牢记育人初心,加强专业建设——我院举办《新技术背景下展示设计特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9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71
 

为进一步回归教育初心,担当培养新时代应用型创新人才的使命,落实专业内涵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我院开展了以专业讲座推动专业评估和发展等形式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1号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黄劲松老师应邀为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关于展示设计的专题讲座,共计3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历时三个半小时,黄劲松老师围绕展示方式的变迁,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阐述了传统展示与现代展示的联系与区别,以及科技发展对展示设计创新的促进作用。比如,黄老师介绍了今年国庆70周年的彩车展示以及庆祝晚会上的烟火表演,精彩的展示效果背后是先进科技的支撑。在讲座的最后,黄老师与同学互动交流,针对学生的一些提问进行了讨论与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展示设计的认识,提升了教师专业技能与评估信心,使师生们对专业的发展有更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