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93
 

117-9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7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的六名同学在高考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斩获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会展界历史最悠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赛事。大会旨在以实践带动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应用,为会展行业储备优秀人才。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我校17级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班的郑唤轲、宋子文、候思奇、王绪豫、叶盈莹、姜思洁六位同学组成的“魔仙堡”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119日,六位同学凭借出色的现场展示、陈述及答辩环节的精彩表现,在总决赛环节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决赛“魔仙堡”队选择的主题为“车展”。团队成员以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为例,形成了一篇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其中,在撰写过程中为保证作品中数据及信息的真实性,他们多次走访武汉市几大会展场馆及周边同类型展会实际调研,同时通过网络获取最新有效数据。“这是个很好的展示自我和进行专业学习的机会,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么好的机会,给予我们非常大的帮助;感谢高考老师半年来的悉心指导”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的说。借此平台,高考老师也寄语同学们,希望日后大家能参与更多与专业有关的竞赛活动,拓展更多平台,开拓眼界、锻炼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