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我院学生获“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65
 

11月22日-24日,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绿色会展创新创意挑战赛总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举办,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五名学生在刘杰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斩获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南昌师范学院和江西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该赛事旨在推进产学融合,以赛促教,为会展师生搭建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促进会展人才培养和会展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是会展教育领域规格较高的一场比赛。

本届比赛包括会展策划案、会展VI设计、展位设计3个类别,共计吸引了全国50多所高校1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严格筛选,全国36所高校500余名学生进入决赛其中有不少985、211本科院校参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班的叶盈莹赵寅秋郑唤轲胡盛枝汪鑫五名同学组队参加“会展策划案”比赛项目,为第七届世界绿色发展投资贸易博览会出谋划策。在2个多月的备赛期间,5名学生在刘杰老师的指导下,充分调研江西绿色产业,对标学习进博会广交会高交会等品牌展会,多次开展头脑风暴会议,力求策划案定位独特、价值突出创意鲜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凭借完善的会展策划案以及优秀的现场汇报表现最终在总决赛荣获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升了专业实践和创新力,激发了学生的团队意识,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此次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我院学生风采以及和其他会展院校师生交流学习的机会我院将继续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等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和能力强的高层次会展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