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我院学生获2019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64
 

11月22日,第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院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陆杨获该奖学金,并受邀参加论坛。

据悉,中国会展业未来领袖论坛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王春雷博士倡议发起,全国多家会展院校响应,会展企业积极支持。

奖学金面向全国会展专业学生,旨在奖励本年在专业学习和实践方面有示范作用的学生或学生团队和发现有激情和潜力的中国会展业未来领导者,促进会展企业、院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融合。奖学金的评选标准严格,采取“自荐-筛选-复审”等多个程序,经专家组评审,来自武汉商学院、四川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10所会展院校的10名优秀会展学子获得奖学金。

此次获选体现了我校旅游学院会展专业的学生们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是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模式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