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n教学工作
 
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入酒店参观
发布时间: 2019-11-29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57
 

本网讯(见习记者 贺依 龙玉平1126日,由雷鹏老师和张红云老师带队19级酒店管理本科二班前往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进行参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酒店提高对酒店的认识,明确职业生涯的发展,了解行业的就业前景,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兴趣。

1126日,酒店管理本科二班学生于下午一点出发,两点到达。此次参观分为三部分,参观酒店营运区、酒店房型与餐厅。首先,在酒店门口把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由学习与发展经理mercy和招聘经理joy带队参观。参观营运区,其中包括大堂,前台,礼宾台,大堂古韵酒吧,餐厅,健身中心。参观完营运区后,随后便参观了酒店客服部,两位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两个不同房型分别是标间和总统套房,让同学们在参观中了解酒店房型设计。在参观餐厅时,带队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餐厅的布局,设计风格,餐厅取名由来,餐具的摆放以及餐厅服务技巧。同学们在参观房型时,不仅学习了标间和总统套房的布局,设施和摆设要求,还欣赏到了酒店房间外严西湖的景色。

最后,在员工培训室学习与发展经理Mercy用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希尔顿酒店作为世界五百强的百年酒店的发展历史,人力资源总监Vivian Liu述说了自己七年来从基层员工晋升到人力资源总监的奋斗历程,在座同学深受鼓舞。酒店管理本科二班唐小娇说:听完刘总监的奋斗历史,让我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回校以后一定加紧练习英语口语,听到刘总监的奋斗历史,也让我坚定了对酒店管理专业就业的信心。

课程完毕,参观的同学在酒店大堂着装整齐拍下一张合影照,下午六点乘坐大巴车回学校,本次酒店实践课程圆满结束。

据了解,27日还将由王钰芹老师带领19酒店管理专科二班参观武汉洲际酒店,28日,由刘莹英老师带领19酒店管理本科一班和梁珊老师带领19酒店管理专科一班参观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