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教师节 | 给您的一封“情书”~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47
 



善之本在教  教之本在师



   为组织做好第35个教师节庆祝工作,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全校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武汉商学院南区教学楼开展了“感谢师恩,诉说心声;感念师恩,礼敬教师”主题活动,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老师及全体学生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召集各班文体委员(大一新生就由班助代理)收集班上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题的一封信,由各班班长在9月8日以前选出两篇优秀作品上交到文艺体育部。在收集齐各班作品之后,由文艺体育部工作人员在9月9日整理装进信封,并准备了可口的早餐送给老师,给教师节当天上班的老师们一个惊喜。



四年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

说句心里话

要离开大家了

内心真的充满了留恋

让我真心地道一声:谢谢!



短短几句、寥寥数语

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

但一字一句、一言一语

却充满了

我们对您的由衷敬意



感谢您的陪伴

从清晨日出匆匆而来

伴着夕阳日落迟迟而归

您是良师

亦是朋友



感谢您的付出

即使双手沾灰双眼疲惫

依旧坚守在三寸见方讲台

这是坚定信念

亦是不辱使命



无论是临近毕业还是初遇懵懂,学生们将肺腑之言转化为文字,向老师述说自己的真心。有对老师的真挚感谢,也有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面对离别的不舍,也有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一字一句都令人动容。



“读了这些信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惊喜

能成为你的老师

我很荣幸 也很开心”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没想到不知不觉

在一起相处了三年

老师都祝愿你们的未来 

前程似锦”

……



  每一封信都表达着同学们对于老师的敬爱,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学会感恩想,学会尊重,学会表达对老师的爱,让辛勤的老师们,感受到来自学生们的温暖和关爱,最后,真诚的祝愿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感谢你们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