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喜迎华诞 重温经典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88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70年众志成城 70年砥砺奋进

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谱写华夏绚丽诗篇



   为了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向祖国献礼,为铭记历史,缅怀“九一八”先烈,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9年9月18日上午在南区操场开展了 迎建国七十周年 重温经典 共唱团歌活动,旅游学院全体19级新生及部分18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是重温并歌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缅怀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和英勇献身的英雄们,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青少年铭记历史,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今天的我们,在新时代的环境下,在祖国发展面临多重困难挑战的过程中,更应秉承爱国爱党精神,拧成一股绳,同发一股力。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牢记这一段血的历史,深切缅怀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感受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激起他们的爱国之情,对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表示诚挚的祝福和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