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荣誉
 
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喜传佳讯
发布时间: 2019-12-30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83
 

12月27日,2020年湖北省展示行业新春联谊会暨第二届《会展王》会展信息共享平台年会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我校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李亮宇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在“会展人才需求与校企合作论坛”上,李亮宇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会展人才需求情况,推介我校会展专业毕业生,取得了积极反应。

会上进行了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会展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我校荣膺“最佳组织奖”!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吴麟馨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新星奖”!

据悉,本次比赛经湖北省人社厅批准,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会展业商会联合主办,是湖北省首次举办会展业职业技能比赛。此次竞赛取得佳绩,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知名度,宣传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必将激励其他学生发奋进取,共创武汉商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