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 2020-01-0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421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王丽华到旅游学院调研,对中央、省市下发的“两节”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与摸底,并听取了旅游学院关于酒店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情况汇报。校纪委监审处处长赵菲、旅游学院院长薛兵旺、党总支副书记高芳、副院长周耀进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在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互动时,王丽华对贯彻通知精神,廉洁过好“两节”重点强调三点:一是主体责任要抓牢,要分清领导班子责任、分管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二是要深化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部署要有计划落到实处;三是要务实节俭,清正廉洁,强调要过一个文明廉洁的春节。

 

王丽华还听取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薛兵旺代表旅游学院汇报了国家一流专业为三个阶段进行建设的情况,王丽华对旅游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表示支持和肯定,提出在建设的过程中,建设团队要为人师表,严守纪律,通过校企合方式,引进行业专家和大师任教,组建一流教学团队,助力一流专业建设,以后会继续关注相关建设工作的推进,并鼓励旅游学院再接再厉,发挥我校特色一流专业示范作用,为我校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