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九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5
 

为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旅游管理学院于9月8日中午13:00在旅游管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九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

9月是冯利建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活动中,刘秀丽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国防和军队建设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内在联系,充分认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地位,为强国强军奋力担当。

贾翔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张明月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餐饮浪费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带头增强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带头倡导节约为荣的文明风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冯子玄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水平。

陈柯伶同志认真学习王忠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打好打赢经济发展战。

杨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项目中不正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武纪通〔2020〕15号),确保不发生类似问题,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打造过硬政治素质。

随后,宁宜汉同志为大家讲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复杂多变的世界局势之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

 

最后,薛红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服从组织派遣,听从社区统一指挥,全面参与社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暴露垃圾清运、共享单车清理、背街小巷清扫、楼栋杂物清理、交通秩序维护、创建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力争以最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党总支书记高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围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本周组织观看《忠诚与背叛》,学习王荷波事迹。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