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31
 

9月18日中午,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在学校南区投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39名新生。

会议开始前,全体老师起立鼓掌,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随后,专业教育三部分:专业认知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教育生涯规划教育3名老师分别开讲。

刘秀丽副教授向新生客观、系统、全面展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其间采用了最新的服贸会视频资料。

李亮宇老师向学生讲解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内容,介绍了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成果导向”等教育理念,着重强调了毕业要求和培养特色。

刘亚玲老师围绕“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中“回归常识,学生要刻苦读书学习”的要求,引导学生转变心态,做到独立、自律、自觉。在学习方面,要掌握学习方法、学好专业知识、增强社交等综合素质,帮助新生了解“市场”和“职场”对大学生的要求。

最后,李亮宇老师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勉励新生,希望他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会上,同学们看得认真、听得入神,对本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提升了专业认可度,激发了学习兴趣。纷纷表示,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将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