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学习
 
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为了引导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谱写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旅游管理学院10月6日(周二 )下午13:30在南4-401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薛红书记的主持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的组织委员李薇,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10月是张千红同志的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他们共同庆祝,在入党誓词和入党初心的回顾中,政治生日落下了帷幕。

会上李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李捷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科技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张千红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胡潇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全体党员开展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

最后纪检委书记杨涛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学习省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学校《警示录》《校内“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案例分析》,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防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