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聘请张凡为学院客座教授和湖北名师工作室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2021年新年伊始,武汉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迎来喜讯,1月6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统计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会展业商会副会长、中国会展集训营创始人、武汉晖之石科技信息公司董事长张凡先生,受聘为薛兵旺湖北名师工作室成员、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薛兵旺教授主持了受聘仪式,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负责人李亮宇博士参加了受聘仪式。

张凡先生是会展行业资深专家,曾应邀为多个地方政府、会展机构提供行业政策、发展战略、管理方法等方面的咨询,主笔《武汉市汉阳区会展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武汉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等地方规划。先后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会展策划》《会展文案写作》《中国展览业大事记(1949-2019)》等著作,深受行业好评。

    湖北名师薛兵旺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相信张凡老师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工作室的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助力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