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
 

   扎实彰显我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有效整合旅游管理类专业国际化办学资源,更好的顺应新时代对教育提出“高品位、开放性、前瞻性、国际”的要求旅游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20日在401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化办学推进会会。国际学院李平院长、新加坡与瑞士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薛兵旺院长主持,我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旅游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薛兵旺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BMH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SEG酒店管理教育学院合作开展校际交流项目方案。国际学院李平院长对我院酒店管理试验班的打造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增加双语课程数量,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是要建立独立的人才方案,植入国外模块课程;三是鼓励老师分批出国培训,引进全免费雅思学习。会后,与会人员还对九个重点专业中外校际办学项目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审批流程进行了讨论。新加坡与瑞士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旅游管理学院办学思路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国际化办学与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为推动国际化精品课程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