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疫情防控当下,旅游管理学院在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的同时,也积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部署下,旅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除了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外,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发现美强体魄勤学习送考生云旅游等多项活动。

31日,由旅游管理学院主办,旅院学子积极参与的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通过征集武汉商学院的照片作品,对优秀作品学生进行公开和表彰。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走进武商院的美景中,用手机或者相机记录周边的小美好,沉浸在发现美的轻松氛围中,进而去分享美,让生活更美好,让身心更愉悦。

早上,“拥抱阳光”晨跑活动在南区操场开展。二一级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在集结点名完毕后,开始进行两公里晨跑。活动中,所有参与者都表现得非常积极,甚至有同学坚持跑了五公里,他们的身影成为早间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疫情下学生的锻炼,而且还能够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

  


晨跑活动结束后,2021级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相继拿出课本在南区操场台阶上开展这次朗朗书声晨读活动,同学们在操场上声情并茂,朗朗的读书声不断回绕在操场上,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学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寝室,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释放压抑的心情,缓解焦虑。


312日早,旅游管理学院为校外考点参加教资考试的同学安排大巴车辆送考,由旅游管理学院多名辅导员全程陪同,保障学生顺利投入到考试中。

连日来举办的系列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这些活动都是旅游管理学院为学生们精心准备的。下一步,旅游管理学院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让活动内容和样式更加多元化,并进一步做好活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在校园里可以安心、舒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