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晋中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07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125日上午,晋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曹丹、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白瑞芸一行两人到访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酒店管理系主任雷鹏及实训科主任陈靖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就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经验与方法开展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耀进首先就晋中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商学院办学历史和旅游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晋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曹丹和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白瑞芸,分别就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课堂教学改革、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学科竞赛等方面与周耀进副院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周耀进副院长指出,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新时代以酒店行业为核心的泛服务业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巨大,学校要根据时代和行业发展进行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体系中适度加入数字运营相关课程,在课程教学中适度运用现代智慧教学手段,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学设计和学科竞赛活动,紧紧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培养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专门人才。

会后,酒店管理系主任雷鹏带领来宾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室。晋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曹丹和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白瑞芸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期待今后有更多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