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一行到旅游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05 来源: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
 

124日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宇锋酒店管理专业带头姜文琼一行人到访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酒店管理系主任雷鹏实训科主任陈靖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就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方法开展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首先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旅游管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随后酒店管理系主任雷鹏从专业概况、建设思路、目标达成、主要措施、突出成绩等方面介绍了酒店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发展现状。最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宇锋和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姜文琼,分别就酒店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体系、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学科竞赛等方面与薛兵旺院长进行了深度交流。薛兵旺院长指出,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要根据新时代旅游与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制定并调整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完善酒店数字运营管理课程体系,加强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围绕应用型本科专业定位,不断探索一流专业建设。

  

会后,酒店管理系主任雷鹏带领来宾参观了旅游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宇锋对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期待今后有更多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