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招生就业问答
发布时间: 2008-06-02 来源: 马术 浏览次数: 278
 
问:贵校的办学性质?
答:公办院校
 

 

 

问:办学历史?

答:一九八五年创办的高等专科学校,二零一三年升为本科院校。
 

 

 

问:隶属关系?

答:我院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教学业务接受湖北省教育厅指导。
 

 

 

问:学院代码?

答:国标11654,湖北省招生代码7220
 

 

 

问:各省代码如何填写?

答:各省按照我院在该省招生杂志公布的招生代码填写
 

 

 

问:外省的考生到校后能否调换专业?

答:由于在外省招生计划有限,不可能刊登学院所有设置专业,如果个别考生确需换,报到后可调换。
 

 

 

问:学院共设置了多少专业?

答:详见专业介绍

 

 

问:学院就业情况如何

答:由于我院系公办院校,开办时间较长,所办专业能适应社会的需求。因此,近几年的就业率均在90%以上。大部分专业很受社会欢迎。
 

 

 

问:毕业生就业趋向如何?

答:根据不同的专业,就业的趋向是不同的,近些年,在深圳、上海、北京、广州就业的较多,绝大部分在武汉就业。
 

 

 

问:贫困生有何待遇?

答:贫困生在校期间,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品学兼优的学生还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湖北省、江苏省、陕西省、重庆市家庭困难的考生还可以申请生源地贷款。
 

 

 

问:学院有否“专升本”?

答:有。按照湖北省统一政策,在大学(专科)三年级可参加湖北省组织的“专升本”考试,学生填报哪所学校参加哪所学校的“专升本”考试。
 

 

 

问:学生的学费多少?

答:我院的收费严格按照省、市物价部门的审核标准收费。
 

 

 

问:学生的住宿条件及收费?

答:住宿实行公寓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考虑,安排有四人间、五人间、六人间。收费900元—1200元/年。
 

 

 

问:师资力量如何?

答: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9名,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拥有博士学历6人,硕士以上学历29人。并建有兼职教师资源库,常聘酒店职业经理人、能工巧匠6人以上。